俗尘一粟

好酒、好色、好友,风流四海;求知、求识、求遇,不怠此生。

工厂旧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/独孤一城
          吃完午饭,我们横七竖八的躺在烂塑料材料堆上。不知是谁丢了一包烟砸在我的脸上,我本欲张口骂娘,看在烟的份上就咽下去话,噙上根烟,顺手把剩下的烟随声丢去。下边坑里的老魏翻了一眼说:丢准点行不!
       “谁他妈把烟丢哪里去了”老陈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 大家随便嘟囔了几句,都徜徉在纷纷升起的白云之上。
       “这时要是能摸上一对大奶子多受活”
        小王翘起头笑道:赵哥,你口味好重啊。小王边上一堆烂塑料山上的老杨吐了重烟道:你小,还不懂事,你赵哥打炮时,你还抓着小鸟和稀泥呢。
        老赵发音:唉!滚!我骚情有你风流!我歪过头见他喷着烟说:你杨哥是头叫驴,那洗装车间的于果芬你知道不,被你杨哥弄得嗷嗷叫,比电影里的声都大。大家一下子哄来了。
        老杨突然抬头:操!这事你都知道,你来俅的是在边上看着里。老陈忍不住扑一声笑了。老杨接着说:你把人家隔壁厂的黄丽拉出去,在河边草坪上还弄的流血了呢。这个似乎厂里都知道~~~
      哈哈哈哈~老魏附和说:快!还有啥好事,拿出来分享分享。小王随即:对啊!让我开开眼。
       ……

评论 ( 2 )

© 俗尘一粟 | Powered by LOFTER